未来的路还很长 生活还需要有一点点的期许 即使现在的人

事都已不再像儿时的梦境一般单纯也要怀着一颗好奇心等待在下一个路口 或许会有一个与你志同道合人

人都是自私的 我现在不得不相信了即便是与你最亲近的人 当然我也一样 当利益在一瞬间发生了碰撞 有谁愿意当那个受害者即便两败俱伤 也在所不惜?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此时此刻 想着某一些人 老实说 我并不想纠结于一些不值得我纠结的事

可是当来往的人多了 遇到的事情繁杂了 这种想法就愈来愈强烈 于是乎我希望用文字给自己一个最好的总结 由此来提醒自己。

事实上 我也无法做到不自私 可是当事情过后 我会感到很懊悔 何必把精力浪费在这些小事上呢?

知道自己身上有很多的不足 也试过改变 只是那一瞬间的怒火不是马上就能平息的 30S的时间对我而言 估计只是随口说说的 真的不能按耐住。

这样看来 我貌似真的太可悲了

现在 我只能告诉自己 他们的一切都不属于你 只有自己才能创造未来 还自己一片安静的天空 给生活抹一道彩虹


2015-03-12 2
 
评论
热度(2)
© Homir|Powered by LOFTER